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工作流程  规章制度  招标信息  下载中心  资产管理平台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工程招标科
 部门简介 
 部门领导 
 物资采供科 
 工程招标科 
 资产信息管理科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工程招标科
工程招标科
国资处

                                                                     

1.负责有关工程招标采购校内管理文件的起草与修订工作。

2.制定本科室的各项业务流程。

3.负责学校工程项目及工程相关项目的招标管理及标书审核工作,建设校内专家库并进行考核。

4.负责组织招标文件的校内评审工作。

5.负责组织各种工程采购的校外申报工作,负责办理相关手续。

6.负责校外评审项目选取代表校方参加评标的专家,并组织有关部门和人员参与公开招标的评标工作。

7.负责收集与招标相关的法律法规并及时更新,以及校内工程招标信息的公开工作。

8.负责校内工程及修缮项目自行招标的公告发布、接受报名、评审专家确定、开标与评审、结果公告等工作。

9.负责校内各部门小额零星工程及维修项目自行采购的备案工作。

10.负责与校外招标代理机构的具体招标项目的委托办理与业务协调工作。

11.协助有关部门签订工程合同。

科室工作人员信息

电 话

党宏斌

工程招标科科长

0371-61912703

李雪萍

工程招标科科员

 

 
 

网站总访问量: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办公室) 1999-2021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