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工作流程  规章制度  招标信息  下载中心  资产管理平台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报送资产管理负责人和资产管理员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1-08 00:00:00      点击:()


学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完善国有资产“统一领导、归口管理、分级负责、责任到人”的管理机制,请各单位按如下要求报送资产管理负责人和资产管理员的相关信息:

一、国有资产管理负责人

各单位行政负责人是本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责任人,负责本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二、资产管理员若干名

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确定1名或多名资产管理员。资产管理员应对本单位实物资产定期检查,进行账实核对,并配合资产管理处做好本单位各类资产的入账、使用、管理和处置等日常工作。

三、报送要求

1、各单位务必于201611181700之前将《资产管理负责人、资产管理员登记表》(见附件1)纸质版加盖公章送至资产管理处资产信息管理科(综合楼455室),电子版发送至bluelily230@163.com

2、资产管理员不可频繁更换。确需更换人员的,须做好本单位资产管理的交接工作,同时填写《资产管理员变更备案表》(见附件2)和《教职工固定资产移交清单》(见资产管理处网页“下载中心),报学校资产管理处资产信息管理科备案。

3、联系人:李洁 党宏斌  联系电话:60632706

 

资产管理处

2016118

上一条:关于限时报送采购需求的通知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办公室搬迁公告

关闭窗口

 
 

网站总访问量: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办公室) 1999-2021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