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工作流程  规章制度  招标信息  下载中心  资产管理平台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蒋承勇教授走访资产管理处

发布日期:2006-11-27 00:00:00      点击:()


    “从对你们工作的实际情况来看,学校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是突出的,服务教学的理念是明确的。”1127日下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台州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蒋承勇教授走访我校资产管理处,与资产管理处处长王三,副处长王新波、高中良、姜金三等进行了亲切座谈。

    蒋教授首先听取了王三处长关于资产处为教学服务工作的汇报。随后,他对我校以教学工作为中心,在资产管理、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蒋教授称赞资产管理处在学校校区的迁移、扩张中,短时间内完成了繁重、琐碎的工作任务,在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运行上作出了突出贡献。接着,蒋教授详细地了解了处内干部配备、教学科研仪器采购和资产管理、日常后勤工作监管、校舍资产、教师住房等情况,并就尽快实现学校管理中心向东校区转移可能涉及的问题与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王三处长和几位副处长对蒋教授关心的仪器设备采购程序、后勤服务的监管运作机制、东校区所需教学用房的规划及今后解决教师住房问题的设想等作了补充说明。

    最后,蒋教授强调,评估的最终目的在于促进学校发展,应在尽力做工作的基础上,以平常心对待评估。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座谈结束。(李洁/文 李达/图)

 

上一条:我校资产清查工作全面展开 下一条:教学科研仪器设备采购工作协调会召开

关闭窗口

 
 

网站总访问量: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办公室) 1999-2021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