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工作流程  规章制度  招标信息  下载中心  资产管理平台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检查组检查资产处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

发布日期:2006-04-05 00:00:00      点击:()


    4月4日,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检查组成员赵文远、李广庭、罗道昆和张晶一行来到资产管理处,检查、指导第一阶段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该处负责此项工作的高中良副处长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资产管理处大讨论工作开展的计划、步骤、方式和取得的成果与经验。

 

    按照学校的部署和要求,资产管理处制订了本处的大讨论工作计划,并于27日召开全处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动员大会。会后,全处工作人员共提交了15份关于“建设一所什么样大学”的书面讨论文稿。资产处对文稿进行汇总摘编,集中收录了一批具有参考价值的观点和建议,上报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办公室。

 

    检查组在听取汇报后,认真检查了资产处大讨论动员大会的会议记录、工作人员讨论文稿和文稿观点摘编。专家组对资产处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要与评估工作相结合,要与资产管理处日常工作相结合,注意总结大讨论的成果和经验。(高中良)

上一条:教学科研仪器设备采购工作协调会召开 下一条:青年教师喜迁套房新居

关闭窗口

 
 

网站总访问量: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办公室) 1999-2021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