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工作流程  规章制度  招标信息  下载中心  资产管理平台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05 10:57:21  赵永    点击:()


8月4日上午,河南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张强主任等一行五人来我校就国有资产管理、招标采购工作开展业务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国有资产管理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陶文信处长主持。

座谈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陶文信对张强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从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处室基本情况,随后着重介绍了国有资产管理、招标采购管理领域近期的工作成果和今后的工作方向。

双方与会人员还就招投标管理、政府采购、国有资产出租出借、国有资产有偿使用等具体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文 赵永

上一条:我处举办政府采购文件编制专题培训 下一条:国资处召开资产复核工作总结会

关闭窗口

 
 

网站总访问量: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办公室) 1999-2021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