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工作流程  规章制度  招标信息  下载中心  资产管理平台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资产审计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25 11:00:55  赵永    点击:()



3月24日下午,按照机关党委部署,资产审计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双评议党员大会,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首先,支部书记李洁介绍了理论学习、谈心谈话等会前准备情况,代表支委会从“履行党支部党建工作职责、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员学习教育和管理、党支部作用发挥”等若干方面进行了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述职,作出对照检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查摆问题清单、整改台账向全体党员公示,并征求意见。与会党员对支委班子进行评议,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支部的各项工作。

在民主评议党员阶段,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围绕“四个是否坚定,四个强不强”全面系统检视分析,深入查摆自身在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问题,剖析根源症结,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深入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党员之间认真开展相互批评,真正达到红脸出汗、锤炼党性、提振士气的效果。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于丽红同志被评议为2021年度支部优秀党员。

资产审计党支部对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通过召开支委会会前研讨制定方案、与部分党员开展重点谈心谈话,向全体党员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找不足等方式,为会议召开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全体党员还一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系列微视频,并由宣传委员赵永同志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部分篇目。

( 图文 赵永 )

上一条:资产审计党支部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资产审计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关闭窗口

 
 

网站总访问量: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办公室) 1999-2021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