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工作流程  规章制度  招标信息  下载中心  资产管理平台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信息>>招标公告>>正文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宣传推介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29 15:47:28      点击:()


一、采购项目名称: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宣传推介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ZDZB-2021-42

三、项目预算金额:450000.00元,同时为最高限价450000.00元。

序号

包号

名称

简要要求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A

宣传片拍摄制作

12-14个宣传片,每个5分钟左右

450000.00

450000.00

宣传推介

宣传片成片后在省级或省级以上媒体进行全方位宣传推介

  1. 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执行环保、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2. 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内容:本“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宣传推介招标项目包括:一、102021“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先进事迹个人宣传片的创意、脚本、拍摄、剪辑、制作、成品的提供和售后服务等全部工作和内容;二、宣传片成片后在省级或省级以上媒体进行宣传推介。

    2.交付时间:宣传片要求在招标完成确定中标人后一个月内制作完毕,并根据采购人要求在指定省级及省级以上媒体进行宣传投放。

  3. 供应商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投标人最近二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投标人最近半年任意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最近三个月内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九条规定的重大违法记录)。

    7.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 (财库[2016]125 )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投标单位,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

    8.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河南省财政厅及招标代理机构有关招标的规定。

9.与招标人、招标人就本项目委托的咨询机构以及附属机构没有行政或经济关联。

10.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11.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2.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3.本次竞争性磋商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竞争性磋商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单位的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将按无效响应处理。

七、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竞争性磋商文件)

1.时间:2021430日至202151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河南正大招标服务有限公司4413

3.方式:凡有意参加的合格潜在投标人,请将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有效的身份证、投标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复印件)等资格要求所涉及的相关资料加盖公章扫描后发至邮箱zd18538113320@126.com(邮箱发送标题为:XX公司报名XX项目名称X标段,并在邮件中标明公司联系人,联系电话);代理机构审核过报名资料后,向潜在投标人发送购买招标文件账号;潜在投标人按照规定缴纳购买标书费后,代理机构将向潜在投标人发送招标文件。报名咨询电话:18538113320

4.售价:500/包,售后不退。

八、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512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正大招标服务有限公司4楼大会议室

九、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512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正大招标服务有限公司4楼大会议室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1.本次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办公室)》上发布。

2.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1430日至2021510日。

十一、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称: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0371-61912705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南正大招标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路109F4413

联系人:朱老师

联系方式:0371-6602858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吕先生

联系方式:0371-66024384

上一条: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常年法律顾问服务项目更正公告 下一条: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体育场馆室外道路及管网工程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关闭窗口

 
 

网站总访问量: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办公室) 1999-2021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