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工作流程  规章制度  招标信息  下载中心  资产管理平台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信息>>招标公告>>正文

郑州航院东校区专家公寓门面房装修拆除及垃圾清运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25 16:56:24      点击:()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就郑州航院东校区专家公寓门面房装修拆除及垃圾清运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竞标供应商参加竞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

1.1项目名称:郑州航院东校区专家公寓门面房装修拆除及垃圾清运项目

1.2采购编号:ZXJT-20210325

二、项目概况

2.1项目概况:位于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东校区专家公寓临街门面房,一楼、二楼两层,建筑面积约18000平方米。

2.2 采购范围:一、二层门面房内所有商户二次装修的轻质隔断(含玻璃隔断)、吊顶、木地板、灯具、洗面盆、沙发、柜体、收银台、室内门、门头装饰、管道封包、门、金属托架等,即业主要求拆除的所有内容及所有垃圾清运(具体要求以采购人的安排为准)。

2.3 工期要求:30日历天。

2.4 采购预算:46.87万元。

2.5 资金性质及落实情况:自筹资金,已落实。

2.6 质量要求:符合政府扬尘治理、装饰垃圾清运及处理相关规定;顶棚及墙面中装饰物的固定件清理干净;拆除过程中不得损害建筑物主体结构及给排水管道,楼地面清扫干净。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合法设立并有效存续,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相关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 企业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 拟派项目负责人应为本单位正式员工,需要提供劳动合同及本单位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缴纳证明须为社保中心出具的2020年9月1日以来任意连续3个月的)。

3.4 其他要求:

1)提供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2018年1月1日以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即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书面声明要求加盖单位公章。

2)潜在竞标人若中标后,应为所有拆除作业人员办理意外伤害保险,支付保险费。

3)委托代理人必须为竞标单位正式人员,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单位2020年9月1日以来任意连续3个月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和劳动合同。

4)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谈判时提供竞谈公告发布后的查询网页,其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要求查询对象涵盖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委托代理人,自然人查询以身份证号输入进行查询。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竞谈。供应商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的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企业信用信息等查询网页截图。

3.5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9年度经会计事务所或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报告(财务报告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附注,即“三表一注”)或企业开户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6 本次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四、谈判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须提供以下资料:

①竞标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②竞标供应商的工商营业执照。

4.2 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时间及方式:请拟参加竞争性谈判的供应商于2021年3月26日至2021年3月30日下午17:00前(北京时间,下同)将完整的获取资料(具体内容见4.1)发送至835315181@qq.com邮箱,要求材料为原件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并压缩成一个文件包,压缩包命名为:郑州航院-公司名称。邮件内容要写明申请联系人的姓名、电话(移动电话)。

资料发送后请及时进行电话确认,采购人审核资料合格后,回传电子版竞谈文件至申请人邮箱。

4.3 供应商应保证提交资料真实、有效,一经发现有虚假资料,采购人有权取消其竞标资格。采购人对提交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供应商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供应商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评审委员会对供应商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供应商的竞标将被拒绝。

五、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5.1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4月2日10时00分整(北京时间)。

5.2 响应文件接收地点:郑州航院东校区综合楼455办公室。

按照学校疫情管控需要,每个供应商只允许一名谈判代表到现场递交响应文件并参加谈判会议,要求供应商代表于2021年4月2日上午9:30之前到达郑州航院东校区西门进行备案登记,9:30由招标办老师带领统一进入校园,谈判代表要严格按照招标办人员安排,有序进入校园,在指定区域参加活动,严禁逗留、聚集和跨区域活动。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谈判会议有关信息

6.1 谈判会议时间:同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6.2 谈判会议地点:郑州航院东校区综合楼454会议室。

七、发布公告媒介

本公告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办公室)》网站上发布。

八、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采购人: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联系人:党老师  李老师

 话:0371-61912703

2021年3月25日

 

上一条: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航空制造实验室改造升级项目 下一条: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智慧云档案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机要室安防建设项目变更公告

关闭窗口

 
 

网站总访问量: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办公室) 1999-2021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