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工作流程  规章制度  招标信息  下载中心  资产管理平台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信息>>招标公告>>正文

基于ACBSP专业认证理念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辅导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07 11:43:16      点击:()


我校基于ACBSP专业认证理念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辅导项目自行组织单一来源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一、报名、领取标书及开标信息

    (一)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2118-11209:00-17:00

2.报名提交材料:营业执照、法人授权书(法定代表人和被授权人均签字或盖章,并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二)领取招标文件

电子版报名材料发送至71410395@qq.com邮箱。要求报名材料为彩色扫描件,并压缩成一个文件,投标报名材料压缩包命名为:公司名称-项目名称。邮件内容要写明报名联系人的姓名、电话(移动电话)。

招标办审核报名材料合格后,回传电子版招标文件至投标商报名邮箱。

(三)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信息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1115日下午1500

开标地点在综合楼454会议室。

评标地点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东校区综合楼454室,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并参与采购活动,其他时间均不接收投标文件。且每个投标单位只允许一名开标代表到场,要求投标代表于2021115日下午1440在学校西门备案登记,由招标办老师带领统一进校园,开标代表要严格按照招标办人员安排,有序进入校园,在指定区域参加活动,严禁逗留、聚集和跨区域活动。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一)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资质证书等复印件(加盖公章)。

(二)提供供应商自己承诺的参与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三)满足项目要求专业服务能力和高水平国外专家资源。

注:以上资料必须附在投标文件中,开标现场带原件备查,否则投标将被拒绝。

三、联系事项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371-61912705

地址:郑州市文苑西路15号综合楼455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2021年17


 

上一条: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录播教室改造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条: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东校区03教学楼、实验实训楼绿化工程项目-更正公告

关闭窗口

 
 

网站总访问量: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办公室) 1999-2021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