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工作流程  规章制度  招标信息  下载中心  资产管理平台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信息>>招标公告>>正文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工程审计服务入围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3-02-07 11:39:45  李老师    点击:()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编号:XDEC-A20220918

2.采购项目名称: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工程审计服务入围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采购需求:

4.1项目概况: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工程审计服务入围项目,主要包括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工程项目(新建、扩建的项目或者服务费用达到采购限额标准以上的项目除外)的跟踪审计、招标控制价编制、竣工结算审计服务。

4.2包段划分:本项目共分3个包段;

A包: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工程项目跟踪审计服务;

服务范围:工程项目的跟踪审计服务,具体服务内容根据项目不同以委托书或委托合同为准;

B包: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工程项目招标控制价编制服务;

服务范围:工程项目的招标控制价编制服务,具体服务内容根据项目不同以委托书或委托合同为准;

C包: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工程项目竣工结算审计服务;

服务范围:工程项目的竣工结算审计服务,具体服务内容根据项目不同以委托书或委托合同为准;

注:供应商可以同时参与ABC三个包段,需要单独编制响应文件。

4.3入围数量:拟每包选择5家入围单位。

4.4服务期限:暂定3年,期满后,经双方同意可延长服务期限,最多延长1次。

4.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现行的有关的规范、标准及管理规定,并满足采购人要求。

5.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参加磋商: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基本要求:

1.1供应商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等相关证明材料)。

1.2供应商须具有2022年以来的任意1个月企业缴纳税收凭证和2022年以来的任意3个月企业缴纳社会保险凭证(新成立企业从成立之日起计算,依法免税企业,应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1.3供应商须具有2021年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或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新成立企业从成立之日起计算)。

1.4供应商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格式自拟)、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2、项目负责人要求:

供应商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在本单位注册的二级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或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且具有工程类或经济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与供应商具有劳动合同关系,且供应商为其缴纳社会保险。

3、业绩要求:

供应商自2019010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完成过1项类似业绩(须提供合同);

注:类似业绩指工程项目的跟踪审计(A包)、招标控制价编制(B包)、竣工结算审计(C包)业绩。

4、其他要求:

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企业,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信用中国网站可跳转)”查询:失信被执行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注:采购代理机构在响应文件递交当天将对所有参与本项目投标的供应商的信用情况进行查询、打印留存。若在响应文件递交当天查询到供应商有相关负面信息的,则该供应商为无效供应商。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30208日至20230215日,每天上午 9:00 11:30,下午 14:30 17:0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方式: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磋商者,须在磋商文件获取时间内前往河南达兴交易中心(郑州市电厂路与泾河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南15F)现场领取。(注:如供应商因疫情原因无法到达现场领取文件的,须在文件发放时间内向采购代理机构(电话:0371-68865936,邮箱:xingdadailibu@163.com)提出采购文件邮寄申请,采购代理机构在收到文件费后寄送。)

申领磋商文件时需提供以下资料:营业执照等能够证明其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相关证明材料、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授权委托书(注明项目名称及包段、后附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联系方式)。

3.文件售价:300/包,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3022309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达兴交易中心开标室(河南省大学科技园东区15F西座郑州市电厂路泾河路向西200米路南)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3022309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达兴交易中心开标室(河南省大学科技园东区15F西座郑州市电厂路泾河路向西200米路南)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办公室)》上发布。竞争性磋商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强制采购节能产品、优先采购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国货、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等政府采购政策。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 购 人: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联 系 人:党老师、李老师

话:0371-61912703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段明涛、乔天麒

话:0371-68865936

址:河南省大学科技园东区15F西座(郑州市电厂路泾河路向西200米路南)

电子邮箱:xingdadailibu@163.com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30207

 

上一条: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工程训练智能制造升级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条: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炒锅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关闭窗口

 
 

网站总访问量: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办公室) 1999-2021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