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工作流程  规章制度  招标信息  下载中心  资产管理平台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信息>>招标公告>>正文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龙子湖校区快递服务中心项目三次采购 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05 16:20:33  王老师    点击:()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委托,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龙子湖校区快递服务中心项目三次采购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邀请合格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龙子湖校区快递服务中心项目

2、项目编号:HNZB[2023]N0995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项目概况:为进一步完善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龙子湖校区校园快递配送体系,更好地满足广大师生需求,保障师生及校园寄递渠道安全,提升校园快递服务水平,根据学校整体规划安排,学校拟在目前已有快递服务网点基础上,再引入一家快递服务运营管理机构,另行选址(25号宿舍楼旁边,空地、面积450)建设、运营一个校园快递服务中心,为师生提供综合性的快递配送服务。

5、项目要求:成交供应商在学校选址位置自行设计、建设、运营快递服务中心,并承担建设资金和本项目服务期限内的运营管理费用。快递服务中心需根据成交的规划设计方案并经学校同意后进行投资、建设。

快递服务中心建设和服务要求:整体规划设计合理、装修整洁大方,充分体现我校校园文化特色。合理分区,至少包括自动分拣区、防疫消杀区、智能快递区(成交供应商根据项目实际情况自行设计选用智能快递柜或智能快递柜+智能货架形式,但成交供应商应保证满足学校实际使用要求,同时保证整个取件流程方便、快捷、高效、安全、可靠)、综合服务区、社会实践区等,校内转运车辆要有统一标识。做到校区内教职工快件送货上门,学生快件送至宿舍楼下。快递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报批报建事宜由成交供应商负责,项目建设、装饰等须符合消防安全以及房建管理部门的相关规定,符合装修工程施工规范、材料环保标准、消防设计等相关标准要求。成交供应商对该项目独立经营,自负盈亏,并负责办理项目营业执照、快递业务经营许可证明等相关资质。

6经营范围:成交供应商仅可经营校园快递业务,包括快递的收寄、存放、投递等,不得在校园内经营除快递业务外的其他任何项目。

7租金要求:每年租金不低于 300000 元。

8、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且生效之日起六年。

9、工期要求:合同签订且生效之日起30日历天。

10、质量要求:满足采购人要求。

11、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12、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具有快递业经营许可证明;

3.2、供应商与采购人、采购人就本次采购的服务委托的咨询机构、采购代理机构、以及上述机构的附属机构有行政或经济关联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

3.3、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的规定,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跳转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查询,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查询,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中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有以上记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与本次采购活动。本项目信用记录截止时间为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提供加盖供应商公章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基础信息、股东及出资信息)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435日至2024312日,每天上午08:0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郑州市纬四路13号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509房间

3.方式:①营业执照复印件;②法人/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他人办理的,提供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售价:300.00

四、响应文件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20243190930分(北京时间)

2.递交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郑州市纬四路13号)四楼418开标大厅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接收。

五、磋商时间和地点

1磋商时间:20243190930分(北京时间)

2磋商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郑州市纬四路13号)评标会议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采购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办公室)》(htpp://www.zua.edu.cn/)上同时发布。其他相关网站转载仅供参考,采购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0371-61912705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

联系人:梁振逵

联系方式:0371-65993320


上一条: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航海路校区商业服务用房招租项目四次-公开招租公告 下一条: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航空航天金属管筒件强力旋压平台建设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关闭窗口

 
 

网站总访问量: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办公室) 1999-2021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