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工作流程  规章制度  招标信息  下载中心  资产管理平台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信息>>中标公示>>正文

郑州航院东校区留学生公寓二期改造项目与郑州航院东校区26、27新建晾衣场工程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17-06-29 00:00:00      点击:()


郑州航院东校区留学生公寓二期改造项目与郑州航院东校区26、27新建晾衣场工程实施自行组织竞谈采购,现委托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代理本项目的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参加采购活动。

一、项目名称:郑州航院东校区留学生公寓二期改造项目与郑州航院东校区26、27新建晾衣场工程

二、项目主要内容、标段划分及要求:

一标段:郑州航院东校区留学生公寓二期改造项目

1、室内墙面原漆膜铲除,重刷乳胶漆;

2、室内卫生间改造;

3、走廊重刷乳胶漆、安装吊顶;

4、水电改造;

5、外墙重做乳胶漆;

6、工完场清等;

具体要求及施工范围详见竞谈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二标段:郑州航院东校区26、27新建晾衣场工程

1、场地平整

2、铺设荷兰砖

3、做晾衣杆,拉绳

4、砖砌排水沟

5、做铁艺围栏

6、工完清场

三、资格要求:

1、竞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相关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在法律和财务方面独立,并与采购人无任何隶属关系,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派本项目负责人必须是建筑工程专业注册二级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必须是本单位正式员工,投标时须提供劳动合同和社保部门出具的缴纳社保证明;

4、一标段:须提供2014年1月1日以来类似业绩合同1项(类似业绩指20万以上装饰装修类相关业绩合同)。

二标段:须提供2014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类似业绩;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谈。

四、谈判文件发售信息:

谈判文件发放时间:自2017年6月29日起,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节假日除外)。

谈判文件出售方式:现场出售

谈判文件出售地点: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代理二部(郑州市淮河路与工人路交叉口东南角中原农科楼三楼)。

领取文件时须携带资料:(1)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3)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4)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社保及劳动合同;(5)业绩证明材料;(6)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相关规定:审计财务报告、缴纳税收证明和社会保障资金证明、承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等证明材料。

委托书要求留原件,其它证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出示原件,留复印件(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公章)。

(注:携带资料时请参照第三项“资格要求”进行准备)

五、谈判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谈判响应文件接收时间:2017年7月4日8时30分-9时30分

谈判响应文件接受地点: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郑州市淮河路与工人路交叉口东南角中原农科楼三楼)

六、谈判会议有关信息:

谈判时间:2017年7月4日9时30分

谈判响应文件接受地点: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郑州市淮河路与工人路交叉口东南角中原农科楼三楼)

七、本项目谈判公告发布网站: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等网站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采 购 人: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联 系 人:张老师李老师

话:0371-60632703

招标代理: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工人路与淮河路交叉口东南角中原农科楼三楼305室

联 系 人:段先生、花女士

话:0371-68865936

2017年6月29日

上一条:郑州航院东校区湖心岛凉亭底座施工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下一条:郑州航院东校区综合楼557改造工程中标结果公示

关闭窗口

 
 

网站总访问量: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办公室) 1999-2021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