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工作流程  规章制度  招标信息  下载中心  资产管理平台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郑州航院评标专家重新遴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02 15:44:39  王存英    点击:()


学校各单位:

    为加强学校招标采购活动的管理,按照《关于印发〈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评标专家及评标专家库管理办法〉的通知》(校资〔2017〕5号)文件精神,现重新遴选学校评标专家,请各位教职工积极申请,各单位积极推荐。

一、评标专家库设置

为满足评标工作需要,学校建立工程、机电设备、商务服务、IT设备及软件等四类评标专家库,每类专家库选聘10名以上专家,各专家库专家组成如下:

1. 工程类专家库

由具备建设工程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及水电暖等专业知识和评审能力的专家组成。

2. 机电设备类专家库

由具备机电设备、电子通信设备、机械自动化、电气工程、材料等相关专业知识和评审能力的专家组成。

3. 商务服务类专家库

由具备经济、财务、法律、管理等学科专业和知识的专家组成。

4. IT设备及软件类专家库

由具备计算机设备及软件等相关专业知识和评审能力的专家组成。

二、评标专家资格条件

1.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能够认真、公正、诚实、廉洁地履行职责,自觉维护国家利益和招标双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2.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8年,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或具有同等专业水平(同等专业水平是指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并取得国家认可的注册类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

3.熟悉有关招投标法律、法规及相关专业的技术经济规范和标准;

4.身体健康,能够承担评标工作,原则上年龄不超过55岁;

5.无违纪违法等不良行为记录;

6.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的其他条件;

7.目前已入选省级政府评标专家库的本校教职工可以不受第2项的限制,优先申请成为评标专家。

三、评标专家遴选程序

评标专家的遴选,在个人申请或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由招标委员会审定。单位推荐的,应事先征得被推荐人同意。程序如下:

1. 填写申请表

申请人或被推荐人如实填写《郑州航院评标专家申请表》,并提交学历证书、职称证书(专家资格证或聘书)、注册证书、身份证等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原件查验后退还);

2. 资格审查

招标办会同监察处进行资格初审,并将初审合格的专家资料汇总后,交招标委员会审定;

3. 建立评标专家库

招标办按招标委员会审定的评标专家名单,分类建立郑州航院评标专家库。

四、 报名及注意事项

1. 报名时间

2022年1月2日—2022年1月7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 报名提交材料

《郑州航院评标专家申请表》原件,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技术职称证书、河南省政府采购专家库评审专家证书(如有)、河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个人信息截图(如有)、注册职业资格证书(如有)等材料复印件,原件报名时请携带备查。

3. 报名地点

综合楼454办公室物资采供科

4.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王老师

联系电话:0371-61912705

5. 注意事项

《郑州航院评标专家申请表》填写时,表格格式保持不变,表格内容要求填写准确、完整,不能有错别字;如表格内容较多时,请选择小字号或用附表。

郑州航院招标管理办公室

2022年1月2日

上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2022年寒假值班安排 下一条:关于三栋高层部分住户签署办理不动产权证书材料的通知

关闭窗口

 
 

网站总访问量: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办公室) 1999-2021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