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工作流程  规章制度  招标信息  下载中心  资产管理平台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问卷调查
 问卷调查 
 
当前位置: 首页>>问卷调查>>国资处(招标办)业务工作调查问卷
国资处(招标办)业务工作调查问卷
尊敬的老师:
    您好!为了能更好地为您提供业务服务,促进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和招标采购工作发展,切实为师生办实事,我处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组织了国资处(招标办)业务工作问卷调查,希望得到您的支持和协助。问卷采用无记名形式,所有回答只用于统计分析。感谢您对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和招标采购工作的大力支持!
1:您对我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与作风的评价为*
2:您对我处工作人员工作效率评价为:*
3:您认为固定资产定期清查盘点频率为( )一次较合适*
4:你认为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培训形式为( )较好*
5:资产管理系统如需定期培训,您认为( )一次较合适*
6:您对物资采供招标过程中哪些环节有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7:您对校内物资采供小额备案项目及网上商城物资采供中哪些环节有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8:您对工程项目招标过程中哪些环节有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9:您对工程采购校内小额案中哪些环节有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10:您对采购项目的验收环节有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11:目前固定资产管理系统是否有需要增加新的的功能,若有请具体描述一下?
12:您对闲置资产的实际调配程序有何优化建议?
13:您对学校国有资产管理有什么好的建议?
查看统计结果
 
 

网站总访问量: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办公室) 1999-2021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