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工作流程  规章制度  招标信息  下载中心  资产管理平台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办公用房使用情况检查

发布日期:2016-12-20 00:00:00      点击:()


根据上级有关通知精神及学校工作部署,1214-19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培哲带领党政办公室、纪委监察处、资产管理处等部门有关人员,对东校区各单位的办公用房使用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从检查情况看,绝大多数单位的办公用房使用情况符合规定,但有个别单位存在办公用房面积超标问题。

对存在面积超标的单位,检查组提出整改要求,要求各单位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以内部调整为主,立整立改,尽快实现办公用房使用面积达标。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2017年寒假值班安排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做好办公用房超标问题整改的通知

关闭窗口

 
 

网站总访问量: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办公室) 1999-2021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