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工作流程  规章制度  招标信息  下载中心  资产管理平台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评估资产管理处教学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05-11-11 00:00:00      点击:()


    1110日,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专家组一行6人在副院长施进发的带领下,对资产管理处教学服务水平进行评估。

 

资产管理处处长王三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本处的工作职责和下设各科室职能。副处长高中良从五大工作会战圆满解决校舍需求不足,创新工作、节约资金、提高资产使用效率,改进工作作风、服务态度,以评促建、提高管理水平,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和重点五大方面,代表资产管理处就本处的教学服务工作向专家组作了详尽汇报。

 

    随后,专家组与处内6位同志座谈,并就前期在校内开展的征询职能部门意见座谈会上师生意见、建议涉及的问题,作了重点询问、详细了解。

 

    评估结束前,专家组反馈了征询职能部门意见座谈中院领导、教师和学生对本处的意见、建议,并就本次评估与处领导交换了意见。评估意见中,专家组在肯定全处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在学校发展建设、东校区启用过程中取得的工作实效的基础上,提出了若干希望和要求。一、希望在迎接明年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中,进一步动员全处工作人员,使以评促建的目标更加深入人心,达到教育部专家组进校时每位同志对本科教评指标体系中涉及学校资产的准确数据都能了然于心。二、增强工作上的预见能力,进一步提高资产管理水平。三、加强主动工作的意识,把工作做在前面。四、加强对本处工作的宣传报道,提高网络化办公能力,加大工作透明度。五、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以新思路、新工作方法,加大改革力度,做好资产管理工作。六、协调好与后勤服务的关系,进一步明确职责范围。

 

   施进发副院长进一步强调指出,在明年教育部专家对我校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中涉及办学条件的方面,资产管理处的工作处于核心地位。对此,全处同志必须高度重视,正确对待本次学校评估的反馈意见,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管理水平,继续发扬踏实的工作作风,在今后任务和压力继续加大的情况下,为确保学校实现明年本科教评成绩优秀的目标贡献力量。

 

    王处长在聆听了专家组意见后表示:此次学校对处内工作的检查、评估十分及时、必要,通过专家组的意见反馈,我们了解到了平时难以获得的诚恳意见,看到了仍然存在的工作差距。下一步,我们将逐条对照反馈意见,认真研究,制订出切实的整改措施和办法,以本次检查为契机,以专家组意见为基础,在服务质量、态度和管理水平等各方面大力整改,使我处的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从而更好地为教学、科研和师生服务。(李洁)

上一条:青年教师喜迁套房新居 下一条:李现宗为省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开幕剪彩

关闭窗口

 
 

网站总访问量: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办公室) 1999-2021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