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工作流程  规章制度  招标信息  下载中心  资产管理平台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李现宗为省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开幕剪彩

发布日期:2005-04-11 00:00:00      点击:()


    4月9日,第二届河南省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开幕式在郑州商城饭店举行。学院副院长李现宗作为特邀嘉宾,与前来参加开幕式的河南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主任刘国团,郑州大学副校长、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理事长宋毛平等一道为展示会开幕剪彩。

    河南省第二届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由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主办、河南智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历时两天,为我省高校建设高水平的实验室,配置价格合理、高质量、高性能的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提供了供需双方的交流平台。展示会上,北京福凯科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等来自全国15个省市的近130个实验仪器厂家、经销商展出了近170展位,全省近80所高校的3000多名代表从各地赶来参观,并与厂商们进行了合作意向交流。

    我院40余名各系教研室、实验室相关教师于10日赴展示会进行了参观交流。(李洁 摄影报道)

上一条:学校评估资产管理处教学服务工作 下一条:资产处加强工作作风建设

关闭窗口

 
 

网站总访问量: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办公室) 1999-2021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