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工作流程  规章制度  招标信息  下载中心  资产管理平台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处加强工作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2005-03-02 00:00:00      点击:()


新学期伊始,资产处出台一系列措施,切实加强和改进该处人员工作作风。

2月21日,资产处召开全处大会,王三处长在讲话中强调指出:“学校要办学,教学是中心,教师是主体,学生是主人,大家要牢固树立为教学服务、为师生员工服务的思想。凡是教学需要、教师需要、学生需要的,要尽量做好服务,当时能办的事情要立即办,不能立即办的事情要耐心做好解释说明工作。”会上,王处长对个别同志存在的服务态度生硬、办事拖拉和处事不公等问题进行了严厉批评和教育。

    为明确定位进一步更新服务观念,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日前,资产处制定了执行和落实改进工作作风的具体措施:第一,调整部分工作人员岗位;第二,制定《资产处工作人员行为规范》,要求全处所有同志努力做到“勤学、勤政、守纪”、“公开、公平、公正”、“热情、耐心、及时”,禁止态度生硬、无所作为、推诿拖拉、以权谋私;第三,本学期在全处范围内将持续地开展服务育人和提高办事效率的教育学习活动;第四,对于不按原则和政策办事,导致工作失误,造成不良影响的人员,将严肃处理,决不姑息。(高忠良) (编辑:傅娟)

上一条:李现宗为省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开幕剪彩

关闭窗口

 
 

网站总访问量: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办公室) 1999-2021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