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工作流程  规章制度  招标信息  下载中心  资产管理平台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资产管理系统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7-19 17:19:57  贾亚丽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资产管理系统的应用,国资处于2021年7月16日下午在龙子湖校区举办了我校资产管理系统培训会。全校各单位资产管理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会由国资处资产信息管理科科长房娟主持。

首先,国资处副处长李洁介绍了本次培训会的背景及意义,强调了资产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并对今年下学期的资产盘点及二级学院的搬迁工作做出了说明。然后,国资处资产信息管理科副科长赵永对资产管理系统的日常业务流程、四大常用模块、两大常用功能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山东国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针对系统的具体操作进行了介绍和演示,并针对日常资产管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为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答疑。

此次培训会的举办,提高了全校各单位对资产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及资产管理员的业务应用能力,同时为进一步提升我校资产管理服务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校举办房屋管理系统培训 下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招标采购业务培训

关闭窗口

 
 

网站总访问量: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办公室) 1999-2021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