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工作流程  规章制度  招标信息  下载中心  资产管理平台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房屋管理系统培训

发布日期:2021-09-30 15:06:42  谭松香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房屋的使用管理,推进房屋管理系统的应用,2021年9月29日,国资处举办了我校房屋管理系统培训。全校各单位房屋管理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技术人员对房屋管理系统各常用模块和三维地图的具体操作进行了介绍和演示,并针对账号权限和即将开展的全校用房信息反馈工作可能出现的问题,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答疑。

此次培训的举办,提高了全校各单位对房屋管理系统的了解和应用能力,对下一步我校房屋管理系统的全校范围内的推广应用起到了积极作用。

                                                                                       (文 谭松香)

上一条:全省行政事业资产管理工作考核中我校受表彰 下一条:我校举办资产管理系统培训会

关闭窗口

 
 

网站总访问量: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办公室) 1999-2021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