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工作流程  规章制度  招标信息  下载中心  资产管理平台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资产清查复核工作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2-05-25 14:47:34  赵永    点击:()


5月24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427会议室召开资产清查领导小组会议,对2022年资产清查复核阶段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副校长申金山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陶文信主持。

申金山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要高度重视资产清查复核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对国有资产加强过程监管、动态管理,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益。二是要提高认识,重视理解资产管理工作,进一步明确国有资产入账范围,保证账账相符、账实相符。三是“摸清家底”的同时,建立资产管理长效机制,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

会上,国资处处长陶文信就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复查工作中的分组和分工作了安排部署。信息管理科科长房娟介绍了资产清查自查阶段的工作开展情况,副处长李洁就复核阶段工作的内容、步骤和开展要求作了进一步的解读。

会议结束前,国资处还对复查工作小组的工作人员作了业务培训讲解。

(赵永 图文)

上一条:国资处召开资产复核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郑州航院资产清查工作动员会

关闭窗口

 
 

网站总访问量: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办公室) 1999-2021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