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工作流程  规章制度  招标信息  下载中心  资产管理平台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资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会暨改进资产管理工作调研会

发布日期:2023-05-18 10:09:13  李洁    点击:()


5月16日,学校资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会暨改进资产管理工作调研会在综合楼109会议室召开。申金山副校长及校长办公室、校纪委等13个资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陶文信主持。

会上,国资处副处长李洁汇报了资产清查工作的整体情况,提请与会领导审议资产清查工作报告。国资处处长陶文信详细讲解了资产损失事项拟处理意见方案,并向与会领导征求改进学校资产管理工作的建议意见。

与会领导本着对学校高度负责的精神,审议通过了郑州航院资产清查报告,对资产清查盘亏数据的处理方式和资产损失单位的处理意见认真讨论研判,形成一致决议,同时从损失责任追究、加强内控机制建设等若干方面对学校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了改进建议。

会议结束前,申金山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继续健全完善资产管理机制,强化资产使用单位、资产管理员职责,充分发挥资产信息化平台作用,加强资产全重命周期管理。申金山副校长强调,重大资产购置前要论证充分,购置后要正确合理使用,资产使用单位要建立便携设备管理制度,到达使用期限时提醒使用人交回资产,通过更多细节管理,提升资产精细化管理水平。

(文 李洁 图 贾亚丽)

上一条:学校召开资产盘点数据清理工作会 下一条:商丘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来我校调研

关闭窗口

 
 

网站总访问量: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办公室) 1999-2021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