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工作流程  规章制度  招标信息  下载中心  资产管理平台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资产盘点数据清理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7-03 09:55:34  谭松香    点击:()


6月30日,学校资产盘点数据清理工作会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顺利召开。申金山副校长及各单位行政负责人、管理资产工作负责人、资产管理员参会,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陶文信主持。

会上,国资处处长陶文信通报了《全校资产清查报告》,总结资产清查盘点数据、盘点过程中暴露出的短板弱项,并提出若干改进措施。

国资处副处长李洁宣读了资产账目清理方案,对于存在资产损失的单位,将通过组织联合调查小组等方式,进一步核实损失资产情况,随后讲解了资产盘点数据处理的具体方法。

最后,申金山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各单位要重视资产管理,严格履行资产配置程序,及时更新资产信息,做到账实相符;二是要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合理安排资产配置计划、加强资产日常监管;三是重视资产配置质量,重视资产绩效考核,进一步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文 谭松香 图 赵永)

上一条:省教育厅来我校开展资产与政府采购专项治理整改情况现场核查 下一条:学校资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会暨改进资产管理工作调研会

关闭窗口

 
 

网站总访问量: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办公室) 1999-2021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