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工作流程  规章制度  招标信息  下载中心  资产管理平台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招标采购业务法律法规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12-01 15:38:55  张玉浩    点击:()


2023年11月29日下午,为提高学校相关单位项目负责人、资产采购工作人员及校内评审专家的业务能力,确保采购工作质量,保障学校采购工作顺利开展,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特邀请省财政厅知名法律顾问李建厂律师来我校开展招标采购业务法律法规专题培训。

培训中,李建厂律师从招标采购法律法规的最新采购政策、招标采购实施过程中的重点问题、招标文件倾向性或排他性的注意事项及投诉质疑的处理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与阐述,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达到了培训预期效果。

国资处陶文信处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对李建厂律师的讲解表示感谢,同时要求与会同志认真领会学习招标采购相关的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提高招标采购的业务水平。

基建处、科技处、审计处、财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信息管理中心、后勤管理处、产业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与各二级学院负责招标采购的中层领导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图文 张玉浩)

上一条:全省行政事业资产管理工作考核中我校再受表彰 下一条:省教育厅来我校开展资产与政府采购专项治理整改情况现场核查

关闭窗口

 
 

网站总访问量: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办公室) 1999-2021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