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工作流程  规章制度  招标信息  下载中心  资产管理平台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资产审计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暨“廉洁自律 倡廉承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4 15:35:05  赵永    点击:()


6月13日上午,与主题党日活动结合,资产审计党支部开展廉政专题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及两部门科级以上干部在观看廉政警示专题片、学习廉政党课后,开展“廉洁自律,倡廉承诺”主题党日活动,承诺廉洁从政、廉洁服务。

参加学习者一同观看了《围猎—行贿者说》《远离家庭腐败》等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支部书记李洁讲授的廉政党课“练好三功,远离廉政风险”,与廉政警示专题纪录片内容紧密结合、相互呼应,触及灵魂,收到了震撼人心、发人深省的效果。

李洁在廉政党课中指出:“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党员干部只有牢记党的宗旨,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才能从根本上构建预防不廉洁的防火墙”,因此首先要练好思想上的“内功”;其次要有守住廉洁自律的“防功”,必须要坚守底线;最后要有划清公与私的“硬功”,必须树立正确的亲情观、友情观。同时,结合“轿夫的新鞋”寓言故事、重庆第一贪晏大彬等典型案例内容,告诫全体党员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夯实思想根基,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手莫伸,伸手必被捉……”在陈毅同志《七古.手莫伸》廉政诗歌的吟诵声中,在鲜红的党旗下,资产审计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科级以上干部纷纷在“廉洁自律,从我做起”的横幅上郑重签上自己的名字,承诺严守政治纪律,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廉洁从政、廉洁服务。

文 赵永 图 王存英 赵永

上一条:资产审计党支部开展专题理论学习 下一条:资产审计党支部推出“增长业务知识、提升能力作风”系列党课

关闭窗口

 
 

网站总访问量: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办公室) 1999-2021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