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工作流程  规章制度  招标信息  下载中心  资产管理平台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资产审计党支部开展专题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2-07-15 08:39:29  赵永    点击:()


6月17日,资产审计党支部开展专题理论学习,全体党员和科级以上干部线下参加由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第三期“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报告会,聆听《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专题报告。

学习中,河南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河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河南省社会科学院原院长、二级研究员、经济学博士、博士生导师谷建全作了题为《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的专题报告。他从围绕锚定“两个确保” 实施“十大战略”的时代背景、“两个确保”是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历史使命、“十大战略”是实现“两个确保”的必由之路、高质量发展是实现“两个确保”的根本保证四个方面,深入阐释了“两个确保”的基本内涵、战略目标和重要意义,全面解读了“十大战略”的基本内容、工作重点和相互关系。同志们学习之后对“两个确保”的内涵意义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会上,与会同志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等理论文章。

图/文 赵永

上一条:资产审计党支部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资产审计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暨“廉洁自律 倡廉承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网站总访问量: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办公室) 1999-2021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