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工作流程  规章制度  招标信息  下载中心  资产管理平台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资产审计党支部开展“坚守初心,昂扬奋进,向新乡师德先进群体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4 15:04:22  赵永    点击:()


9月23日,资产审计党支部开展“坚守初心、昂扬奋斗,向新乡师德先进群体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强化对党忠诚、坚守初心的理想信念,深入学习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精神内涵。

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委员赵永带领全体党员通过PPT深入学习了 “新乡师德先进群体”的生动事迹。新乡师德先进群体的12位老师,来自新乡不同县区、高校,教授不同科目,所在学段也不尽相同,他们中的每一个人都怀着对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对本职岗位的无限热爱,对人民群众的无限深情,用崇高的职业操守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他们的先进事迹深刻诠释了新时期人民教师的深刻内涵,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精神风范。

全体党员还一同观看了“河南2022最美教师”发布仪式的现场视频。一位老党员在观看了 “最美教师”奖杯在12位老师手中接力传递的场景后,感动地说:“教师们传递的不仅仅是一座奖杯,更是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精神风范,是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他们淡泊名利的道德情操,勤于钻研的职业特质和胸怀大爱的师者情怀,都特别值得学习。”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前,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学习“新乡师德先进群体”事迹落到实处,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投身教育事业,用奋斗的姿态和百折不挠的坚强意志谱写郑航发展的新篇章。

图/文 赵永

上一条:资产审计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下一条:资产审计党支部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网站总访问量: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办公室) 1999-2021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