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工作流程  规章制度  招标信息  下载中心  资产管理平台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资产审计党支部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9-23 14:49:31  李洁    点击:()


9月22日下午,资产审计党支部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申金山副校长到会作点评指导。

会上,国资处处长陶文信、审计处处长阮滢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两部门中层党员领导干部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聚集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围绕理论学习学懂弄通、落实巡视整改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强化重点领域管理、履职尽责与担当作为、加强基层党建等若干方面,既找理论短板、思想差距、又找作风不足,工作弱项。每位同志结合具体工作职责,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自我批评主动深刻、刀刃向内,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锤炼党性、增进团结的目的。两部门的中层党员干部还紧密结合各自工作,明确了问题整改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

申金山副校长对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情况作现场点评总结。他指出,政治巡视的目的是要加强党的建设,大家对问题剖析得都很深刻,对问题的整改关键是要建立长效机制。他强调,领导干部要摆正位置,出于公心、正确合适地履行岗位职责;班子要形成合力,把个人事业融入学校的发展事业中。结合两部门的工作职责,申金山副校长要求,进一步加强零星小项目采购的过程管理,采购联合询价要以更严格的程序和管理手段提高把关质量。

国资处、审计处的党员领导干部均表示,作为学校重要业务部门和监督管理部门的干部,必须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成果的实践运用,科学谋划解决工作实际问题,切实提升管理、服务效能,为完善学校治理体系、深化学校综合改革、促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 李洁 图 赵永)

上一条:资产审计党支部开展“坚守初心,昂扬奋进,向新乡师德先进群体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资产审计党支部开展专题理论学习

关闭窗口

 
 

网站总访问量: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办公室) 1999-2021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