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工作流程  规章制度  招标信息  下载中心  资产管理平台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资产审计党支部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9-30 15:36:40  赵永    点击:()


9月29日下午,按照上级党委统一部署,资产审计党支部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洁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资产审计党支部对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通过积极部署、开展谈心谈话,集中学习与党员自学等多种方式,深化对巡视整改工作的思想认识,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围绕理论学习学懂弄通、强化重点领域管理等方面,主动认领责任、逐条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提高认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进一步锤炼了党性、统一了思想,确保巡视反馈意见全面整改落实到位。

会议指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干导向,切实形成“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工作模式,发挥党员干部的“头雁”效应。继续找差距、抓落实,在拉高标杆中争先进,在加压奋进中开创新局,踔厉奋发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 赵永

上一条:资产审计党支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下一条:资产审计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关闭窗口

 
 

网站总访问量: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办公室) 1999-2021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