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工作流程  规章制度  招标信息  下载中心  资产管理平台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资产审计党支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7 15:40:24  李洁    点击:()


10月16日上午,资产审计党支部龙子湖校区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现场收听收看的党员干部心情澎湃、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大家纷纷有感而发。

有的感念党恩、信心满满:“百年峥嵘岁月,数不尽的风雨兼程换来了今日的国泰民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团结一心,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历尽峥嵘岁月,铸就盛世辉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百年大党再启新程,带领全中国各族人民共筑中国梦!”

有的深刻领悟,坚定信念:“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守的是人民根本利益。”“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总结了十九大以来的伟大成就,阐明了取得成绩的根本原因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有的从复杂的国际形势出发,分析总结,坚定信心:“这几年美国对中国的打压遏制变本加厉。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我们之所以能够牢牢掌握我国发展和安全主动权,就在于中国共产党无比坚强的领导力,成为风雨来袭时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党的二十大提出来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一定会让全国人民的心里更踏实,让中国在世界迈出的步伐更加稳健。”

有的对祖国繁荣富强满怀期待,看好未来: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的‘规范财富积累机制’太好了,新一轮经济发展引擎又可以启动了,看好未来!”“国家坚持科技创新驱动、人才竞争的战略,必将全面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向繁荣富强更加有信心。中国人的饭碗要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加快技术攻关,建设绿色生态家园,规范收入制度。大国崛起不是梦!”

开幕式结束前,全体现场收看学习的党员表示:“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牢记新时代新征程上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文 李洁 图 李雪萍)

上一条:资产审计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主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资产审计党支部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网站总访问量: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办公室) 1999-2021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