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工作流程  规章制度  招标信息  下载中心  资产管理平台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资产审计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2 09:49:36  李 洁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级以上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月21日,资产审计党支部聚焦主题,召开2022年度处级以上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上,国资处处长陶文信、审计处处长阮滢分别代表国资处、审计处班子作对照检查,两部门中层党员领导干部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聚集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围绕理论学习学懂弄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若干方面,既找理论短板、思想差距、又找作风不足,工作弱项。每位同志结合具体工作职责,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自我批评主动深刻、刀刃向内,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锤炼党性、增进团结的目的。

同时,两部门的中层党员干部还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全面深刻剖析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起到了统一意志、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勇毅前行的会议召开目的。国资处、审计处的党员领导干部均表示,作为学校重要业务部门和监督管理部门的中层干部,必须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成果的实践运用,科学谋划、解决工作实际问题,不断提高抓整改、促落实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提升管理、服务效能,为学校更名大学、完成建设高水平航天航空大学、促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资产审计党支部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党员领导干部采取集体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坚持把学习大会报告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做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化学习领悟,提高政治素养,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此外,国资处与审计处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国资处与审计处负责同志与科级干部,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就领导班子的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梳理两部门2023年重点工作、提升学校治理能力的具体措施。

(李洁  文  谭松香  图)

上一条:资产审计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资产审计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主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网站总访问量: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办公室) 1999-2021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