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工作流程  规章制度  招标信息  下载中心  资产管理平台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部分住户签署办理收回产权证书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08 11:20:59  房娟    点击:()


学校各相关住户:

按照《关于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收回原售住房的批复》文件规定和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相关要求,为保证学校已出售大学中路2号院第二批30、31、32号楼及置换房办理产权证的进度,第一批提交办理收回产权证的189户住户需面签相关材料。相关事宜由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进校办理,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3月11日(周五)9:00 -17:00,大学路校区家属院西门口21号楼一楼离退处办公室(原校医院楼)。

二、相关要求

1.面签必须购房人本人到场,涉及已婚的,配偶本人一同到场。(购房人本人或配偶已去世的,须办理产权公证书)

2.进入现场须携带身份证原件。

3.材料内容国资处已完成填写,签署人只需签名、按手印。

4.因人员较多,为按时、有序完成签署工作,请大家相互转告。

5.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面签人员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保持安全距离。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房老师、谭老师;

电话:0371-61912706、13783472155。

附件:

  1.189户收回房产证的名单

  2.不动产授权委托书

  3.不动产登记申请审批表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2年3月8日

上一条:关于启动资产清查复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国资处、审计处2021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关闭窗口

 
 

网站总访问量: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办公室) 1999-2021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