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工作流程  规章制度  招标信息  下载中心  资产管理平台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启动资产清查复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22 09:29:23  李洁    点击:()


学校各单位:

  学校资产清查复核阶段工作定于5月25日启动。根据《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2022年资产清查专项工作实施方案》(校资字〔2022〕1号)相关工作步骤,清查复核阶段,校资产清查办公室将会同清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组成若干复查工作组对二级单位的资产账物盘点情况进行实地复核,分类整理发现的问题并核实相关证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实地复核时间

   5月25日至6月10日

  二、复核内容

  1.对各单位报送的自查结果、清查报表、损溢证据及说明材料等进行复核,核实是否所有资产均被清点,所有与本单位相关的资产账目全部理清。督促工作落实不力、自查工作质量不符合要求的单位,于限期内完成盘点和资产信息完善工作。

  2.重点复核盘盈、盘亏事项。实地查看、核对、登记盘盈实物,确保盘盈事项不漏报。核实盘亏事项损失证据及说明材料是否完备。复查组协助二级单位理清因单位分合、账目分割不清形成的账面盘亏数据。

  3.对于一时难以查验、需追溯多个单位历史账物的疑难问题进行分类汇总,提交学校资产清查办公室。

  三、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复核工作,按照学校统一安排的时间进度,抽调专人全力配合复查小组开展工作,如实反映固定资产管理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确保复核结果真实可靠。

国资处

2022年5月21日

上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2022年暑假值班安排 下一条:关于部分住户签署办理收回产权证书材料的通知

关闭窗口

 
 

网站总访问量: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办公室) 1999-2021版权所有